司一siy

原名❧顾樱殇❧喵

《当魔道众人听了魔道同人曲》魔道全员7

原创:❧顾樱殇❧
涉及cp:忘羡,晓薛,曦瑶,追凌,桑仪,岚宁,情箐
 ̄ ̄ ̄ ̄ ̄ ̄ ̄ ̄ ̄ ̄ ̄ ̄ ̄ ̄ ̄ ̄ ̄ ̄ ̄







“哎呦,你们可别继续秀恩爱了,来来来,我去选歌。”魏无羡你难道不秀恩爱吗… 魏无羡走到屏幕前,注意到了《他梦星尘》,想也没想就点了播放,自己就跟个没事人一样溜到了蓝忘机身后。
[若有日成万夫指 沦落为草石
这身疯骨仍固执
可笑我不懂 人情世故太惨重]
“嗯?什么时候播的歌?”薛洋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我总偏执于旧时
旁人不懂笑癫子
鬼怪 同我 亲吻断指
朝夕又复止
眉间藏雪封恨三尺
眼里含笑嫌血污渍
所行处 都怪我 降灾于人世
口中侠 无畏者 最无知]
“这…怎么又是我啊。”薛洋苦笑的摇了摇头。

[纵是冰高骨刺
天地敞门持
我怀拥中衣
紧握手中枯草干席
荒庙里偏隅
与佛黑暗中对峙
饮过风霜几斗
太多不平事
为一颗糖抱不值
食蛇鼠虫蚁
鳞甲覆身甘苦知
得一身毒愈
自问血是何种色]
“阿洋…”晓星尘注意到了薛洋的表情,安慰道:“不要再想了,我现在不是在陪着你吗。”
“嗯。”

[说屠满门为乐己
讨得他愤怒如斯
哑然大笑 可惜世上 还有人如此
若我曾被珠玉珍视
又何须与草芥友邻
再多冤 只不过 是推脱之辞
他眼底 汇星辰 多讽刺]
“我灭常家我乐意,用不着你们这些人来管!”薛洋冲着家族众人吼道。

[不曾想落魄时
遇故人来迟
肩上背负是
此生仇人你可知
嘴边的喉管
狠下心就能咬破
图谋生死或贪恋一时温暖
他眼神亮如星辰
相拥那片刻
恍惚灵魂也失真]
“道长啊,你就是太爱管闲事了,你最恨的仇人就这么被你给救了。你完全可以不管的…”
“我…”

[桌沿上灯红酒暖
棺椁里夜谈
枯燥故事
弥补不了圆满
搏命互相试探
总不算心甘
霜华颈上添
旁人多无辜
仇恨添一笔 只弹指]
“对不起。”晓星尘把薛洋搂进怀里,“我从不后悔!”

[这场梦终要醒
以惨烈方式
如飞蛾失翅
扑火似自刎姿势
骨血里偏执 孤注一掷 嗔和痴
这半生如死棋
局里无后续
余魂难聚梦难返
笑我竟不知
你早已厌恶至此]
“我很害怕这就是一场梦,醒来发现这一切都不是真的…”薛洋在晓星尘怀里略带哭腔。
“这不是梦,这是真的。”

[是天谴或天赐
荒唐如儿戏
万鬼齐悲鸣
死灵也会叹可惜
你我纠葛至此可说世间难寻
纵览遍话本无人敢说相似
是非给他人唏嘘
若真有来生
但愿魂魄别相认]
“你真这么想的嘛?”晓星尘问。
“我不想面对了,我曾经也放弃过,但是有那么一点希望,我也不想放弃…”如果你能回来我再等八十年都没事。

[事终到如今
你可愿丝毫相信
这满身剑戟
确有片刻想护你]
“谢谢…”晓星尘说,“谢谢你保护我。”
“嗯,你可是我的人。”










“别那么低气压了,我来活跃下气氛!”金凌说道。
跑到屏幕前,选了个《要不要突然去掀含光君的校服呢?》。
[含光君穿着的漂亮校服呀,
会不会突然被风吹起一角呢,
含光君穿着的漂亮校服呀,
要不要突然上去掀开一下呢,]
听到这儿,众人都用异样的眼神去看忘羡。
蓝曦臣:忘机,不能随便打人啊!

[动手摸摸很可行,
偷窥几眼也可以,
强迫好像会更刺激,
藏书阁可以天天去,]
“魏无羡!你能不能要点脸?”一旁的江澄受不了了。
就连仙子也知道这肯定是魏无羡的想法。

[蓝二哥哥穿的漂亮校服呀,
会不会突然被风吹起一角呢,
蓝二哥哥穿的漂亮校服呀,
里面装满了魏三岁满满的希望啊,]
“魏婴?”蓝忘机开口说话了。
“蓝湛!我从来没这么想过啊!”
“如果是你,随便怎么样都可以。”
“真的?”
“嗯。”

[(基佬紫)(* ̄ω ̄),
(土豪金)(○′?`○),
(路人灰)(〃′?`),
还是含光君好看~,
老祖的志向很远大,
想要的不止抹额呐(大概还有避尘吧……)]
江澄:我这什么表情啊?
“我的志向很远大!”魏无羡趴在了蓝忘机身上说。

[老祖一直很主动,
身体常常被掏空,
含光君穿着的漂亮校服呀,
会不会突然被风吹起一角呢,
蓝二哥哥穿的漂亮校服呀,
要不要突然上去掀开一下呢,
靠风不行吧?
自己掀一下?
今天云深不知处也很和平呢~。 ]
“魏婴。”
“怎么了?”魏无羡从蓝忘机身上弹起。
“天天!”
“这里有这么多人呢!”魏无羡有点慌了。
“对啊!回去了再…那个吧。”蓝曦臣也说。
“对啊!你可是含光君啊!”
“哦。”蓝忘机很失望的说。(来自蓝曦臣的叙述。)












“说完了没?我去选歌了。”薛洋说。
薛洋走过去看到《恨生》,转头去问金光瑶:“小矮子!这儿有一首跟你的佩剑名字一样的,听听?”
金光瑶寻声望去,“可以啊!”
薛洋应声点开:
[两袖金星雪浪
带尽琼花飞扬
点朱丹比檀郎
敛世人尊芳]
“说的我呢!”还挺像我呢。

[玲珑七窍
逢人笑面
假面迎世
独你一字“真”
斟杯从容
知交清欢温柔叩弦]
“我大概只有对二哥才是最真的吧…”金光瑶苦笑的摇摇头。

[年少曾
踽踽独行困于泥泞尘土
来日谋翻云覆雨
偏执于
我命由我由不得天来凭注
却不慎
一朝错行跌落琼楼玉宇
满盘进退皆虚无
举目伶仃
有人同笑无人共哭]
“阿瑶…无论怎样,以后我陪着你。”
“嗯。谢谢二哥。”

[这世人
恶我剐我唾我嘲我贱我
十有八九堪白眼
再相顾
心隔世仇难启唇皆无言
眉目冷
冷入肺腑有泪囫囵我眼
不如提剑快意斩
最怕杀我以冷眼
刀刀皆似凌迟心剜]
“哎,就算别人怎么对我,我还是得笑啊。”不陪着他们笑这仙督之位就保不住了啊。

[炙手烫
繁华乍冷作锦灰堆
解前生
寥寥“恨生”二字大致可相配
西风萧瑟
满地霜华再无人相随]
“我这一生,就跟我的佩剑一样,恨生。”
“别说你,我这佩剑陪着你…”薛洋走过来拍拍金光瑶的肩膀。
“不管阿瑶怎样,二哥会陪着你的…”
“我都这么坏了,你们还愿意陪着我?”金光瑶苦笑道。
“你凭什么只说你自己坏,你忘了我了吗?”咱俩可是恶友。
“就算小叔叔再坏,他对我还是很好的…”金凌突然走了过来。
“对对对!敛芳尊就算做尽了坏事,那也是那些人该死。”家族众人里突然有人发声。
“就是,金仙督还给我们建瞭望台,帮助我们,我们凭什么就因为他的往事就否定了他。”也有人说。
“你们…”金光瑶笑笑(注意!是真的笑)“谢谢你们。”








 ̄ ̄ ̄ ̄ ̄ ̄ ̄ ̄ ̄ ̄ ̄ ̄ ̄ ̄ ̄ ̄ ̄ ̄ ̄
哇!我竟然更新了!

评论(26)

热度(83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