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一siy

原名❧顾樱殇❧喵

《魔道之撕名牌》魔道全员(现代)

原创:❧顾樱殇❧ 
所有人都没有啥子内力,感受不到有没有人。
cp:忘羡,晓薛(注意是‘晓薛’),曦瑶,追凌,桑仪,岚宁,柳澄(柳巨巨串戏?),情箐(这什么cp?) 
结局… 就这样吧 
 ̄ ̄ ̄ ̄ ̄ ̄ ̄ ̄ ̄ ̄ ̄ ̄ ̄ ̄ ̄ ̄ ̄ ̄ ̄ 

众人一齐来到了金陵台大厦,分为12层,每一层都有不同的东西。 

规则:黑衣人要先把小受蒙眼藏在大厦里,需要小攻在15分钟后去大厦里寻找。 

小受和小攻各拿着一半的勋章,需要找到另一方把勋章拼在一起才可以进行正戏。 

游戏开始了,黑衣人把小受们全带进了大厦里。 



在15分钟内,小攻们都站在了大厦外面的大门前,没一个人说话。 
但是小受们话就多了… 

“欸?你要把我带哪儿去啊…哎哎哎…我怎么听见狗叫了?喂喂喂…这是哪啊…啊!”魏无羡被吓得腿都软了,一不小心就被绊了一下。 
“…”作者,他话太多了…(黑衣人表示绝望ing) 

“喂!我告诉你,千万别把我藏在道长找不到的地方,不然小心我打爆你!”薛洋威胁道。 
“嗯…好。”黑衣人表示这工作有生命危险。 
(注:晓星尘能看见) 

“这里是哪啊?思追找不找得到我啊?” 
“放心,他一定会找到的。”接着他就把金凌藏在了衣间里… 

“你要把我藏得高一点,不然二哥找不到我…”今天也在为身高担忧的金光瑶。 

“…”

“你可千万别把我藏在危险的地方,我怕怀桑不敢来…” 
“嗯…”接着黑衣人就把蓝景仪藏在了水族馆。 


“那…那个,这里是哪啊,我什么都看不见啊,啊!”温宁因为太紧张被楼梯绊倒了。 
“…” 

“喂,一定要把我藏得明显点,可不能让坏东西先找到道长…” 
“…” 


“…” 
“…” 


15分钟后 在所有人都没反应过来的情况下,蓝忘机先冲了进去…(咳…护妻狂魔) 
接着其他人也跟着进去了。 


蓝忘机冲进来后先是在一楼大概找了一遍,见没有魏无羡的人影,心里便又紧张了一分。 


晓星尘相反就比较轻松了,因为他知道等藏完之后薛洋一定会偷偷跑出来… 

蓝曦臣在找的过程中一直在留意一些比较矮的藏东西的地方… 

蓝思追视力非常好,几乎是望一圈就上一层楼,直到望到那抹熟悉的黄色… 


聂怀桑特别谨慎的寻找中… 

宋岚知道温宁胆子小,比较紧张,他找的速度几乎是最快的,他怕温宁被吓到。 

柳巨巨几乎毫不在意,就这样慢慢的走… 

“哎…他们都是哑巴吗?不知道叫吗?”温情表示他们的智商有点低… 

大概过了一个小时,他们终于找到他们的小受了。 

“魏婴!你没事吧?”蓝忘机发觉魏无羡脸色不太好。 
“…没没事。路上被狗吓了一下,不碍事。” 
“真没事?” 
“没事,走吧。撕了他们。” 
“嗯。” 


“道长!你终于来了啊!”薛洋仿佛看到曙光,一个熊抱扑倒了晓星尘身上。 
“嗯…阿洋你先下来。” 
“奥!”薛洋特别利落的下来了。 
“我们去找他们。” 
“好!” 

“思追!他是不是故意的?把我藏得这么深…” 
“没事,反正也找到了。” 
“走!去找他们。”说完就拉着蓝思追跑了。 

“二哥!” 
“嗯?阿瑶?你在哪儿?” 
“往下看。”蓝曦臣顺着声音往下看,看到金光瑶被藏在了一个大箱子里… 
“…” 
蓝曦臣把金光瑶拉出来。 
“走吧二哥。” 

“啊啊啊啊!”聂怀桑找到蓝景仪的时候差点背过气。 
“你没事吧?”蓝景仪冲过来抱住聂怀桑。 
“…你怎么会被藏在这儿?” 
“我也不知道。” 
“走吧,去找他们。” 

“你终于来了。” 
“嗯,没事吧?” 
“嗯,没事,去撕了他们。” 
(小天使好霸气啊!) 

“你怎么才来?” 
“能找到你就不赖了。” 
“…” 
“走了,找到人就去撕了他们。我可不想输。” 
“同感。” 
❧顾樱殇❧:必须要一起牵手才行。 
“你想死吗?” 
❧顾樱殇❧:我不想不想,不牵手也没事。请~ 

“温情姐,你来了,我可不想输给那个坏东西。” 
“嗯,一定要你赢了他。” 
“好!” 




就这样,小攻们成功的找到了小受们,正戏马上开始。 



忘羡一组正在三楼食品处溜达。 
“蓝湛,你说他们都在哪儿啊?” 
“不知。” 
“好无聊啊,人都找不到。” 
“来了!” 
“什么来了?” 
“人来了!” 
“嗯?”魏无羡瞬间从蓝忘机的肩上弹起来,望向后面。 

忘羡、岚宁和情箐遇上了… 

“那个…姐姐,公子,好巧啊。”温宁先打破尴尬的局面。 
“阿弟,真的好巧啊。这就开始第一撕了吗?” 
“第一个撕其实可以慢一点的,先逛完整个大厦也好啊。”魏无羡打趣道。 
“…” 
“…” 
“…” 
“…” 
“…” 
“咳…真的要撕吗?”温宁。 
“当然。”蓝湛。 
“蓝湛,你…”魏无羡还没说完蓝忘机就跑到了毫无防备的阿箐身后,瞬间撕掉了阿箐的名牌。 
阿箐听到了一声清晰的‘嘶啦’一声才反应过来。 
“阿箐out!” 
“什么?蓝忘机!我…”阿箐还没说完就被黑衣人拖走了。 
而情箐就只剩下了温情一人。
温情怕被针对先躲走了。 
岚宁当时也没反应过来,听到阿箐被撕了的时候就走了。 
“蓝…湛,我还没说完呢。”魏无羡被惊呆了。 
“迟早也要撕。” 
“那也得等我反应过来啊!” 
“无事,让我撕就好。” 
“蓝湛!”魏无羡被感动了,抱着蓝忘机亲了一下,“走吧,下次也让我撕一下。” 
“嗯。” 


“阿箐out!” 
“什么鬼!小瞎子这么快就被撕了!”薛洋。 
“嗯,我们还是先躲着点吧。”晓星尘。 


“阿箐out!” 
“二哥,你也看见了吧,蓝忘机把阿箐撕了。” 金光瑶和蓝曦臣站在楼上围观一整场蓝忘机撕了阿箐。 
“嗯,忘机的臂力比我还要大一些,不可轻举妄动。” 
“嗯,反正二哥会保护我的。” 
“当然。走吧!” 

“阿箐out!” 
“你看那蓝忘机都把阿箐给撕了,你再看看我们俩…”金凌。 
“我们本来就比他们小,硬拼不是办法…”思追。 
“那怎么样才能赢啊?” 
“不知道。” 
“你…哎,找机会再撕吧。” 
追凌躲在角落里看见蓝忘机撕了阿箐,被吓呆了。 


追凌来到五楼后遇到了桑仪… 
“那个…思追啊!”景仪。 
“蓝景仪,好巧啊。”金凌嘴角微微弯起。 
思追注意到了金凌,马上冲了过去和景仪撕了起来。 
金凌见他俩扭在了一起,瞬间冲了过去帮忙,聂怀桑也注意到了情况,也赶过去帮忙。 
但他比金凌晚一点,冲过去时看到金凌的名牌就在眼前,想都没想就下手撕了下来。 
金凌感到自己名牌被撕了,动作一顿,同时思追也把景仪的名牌撕了下来。 
“…” 
“…” 
“…” 
“…” 
聂怀桑注意到了思追的目光,撕完之后就跑走了。
谁也不知道跑到了哪里。 



“金凌out!蓝景仪out!” 
“嗯?金凌被撕了。”魏无羡。 
“嗯,我们小心一点。”蓝忘机。 

“金凌out!蓝景仪out!” 
“金凌这小子怎么这么容易就被撕了!”江澄。 
“先管好自己吧,待会儿自己被撕了。”柳清歌。 
“…” 

“金凌out!蓝景仪out!” 
“哇,这次还out了俩欸。”薛洋。 
“无事,继续躲着吧。”晓星尘。 
“我可不想再躲了,我要出去。”薛洋说完就走了出去。 
晓星尘想拉住他没拉住。 
“阿洋!” 
晓星尘一出去就恰好碰到了路过的曦瑶。 
“…” 
“…” 
“…” 
“…” 
“噗,成美,你一直在这儿藏着啊?”金光瑶。
“切,我还以为你早就被撕了。”薛洋。 
“有二哥保护我呢!” 
“嗯。” 
“啧…”薛洋还没说完就跑向了金光瑶,速度之快让蓝曦臣都没反应过来。 
但是金光瑶反应的很快,瞬间躲了过去。 
薛洋见偷袭失败往后跳了几步。 
但蓝曦臣哪敢就这样放弃,和薛洋撕了起来,虽然蓝曦臣比薛洋臂力要好,但薛洋比蓝曦臣要灵活的多。 
躲过去了好几次,就在马上要撕了蓝曦臣的时候,他看到金光瑶马上就要撕了晓星尘,瞬间改变方向跑向晓星尘。 
他把晓星尘扶到自己后面和金光瑶撕了起来。 
但是蓝曦臣还没反应过来,金光瑶就被晓星尘撕了。 
what?
为什么是晓星尘? 

原来在刚才,薛洋和金光瑶撕了起来,晓星尘见机把金光瑶给撕了。 

两人撕了金光瑶后就跑了。 




“金光瑶out!” 
“嗯?金光瑶被撕了?”江澄。 
“嗯…来人了。”柳清歌。 
“嗯?” 
“师妹?原来你们在这儿啊!”忘羡正好看到柳澄在这里说话。 
“魏无羡!”没等魏无羡反应过来,江澄就冲了过去,在马上抓到魏无羡名牌时,蓝忘机就冲过来维持住了距离,并开始反击。 
柳清歌看情况不好,想也没想就冲过去帮忙。 
在蓝忘机将要被撕了的时候,柳清歌被撕了…what?
发生了什么?
让我们再来看一遍! 


原来在柳清歌冲过去的时候岚宁赶了过来,趁乱捡了个大便宜! 
厉害了我的岚宁!
“…” 
“…” 
“…” 
“…” 
“哈哈…公子 我们先走了!”说完又没等魏无羡反应过来,温宁就拉着宋岚跑了… 



“柳清歌out!” 
“哇哦,道长,柳大大都被撕了诶!”薛洋。 
“嗯。”晓星尘。 
“我们要不要也找个机会?” 
“先等一会儿。” 
“…好吧…” 


此时的岚宁逃到了7楼,感觉附近应该没什么人了就放松了下来… 
“嘶啦”一声,‘宋岚’名牌落地。 
“…” 
“…” 
what?现在的人都喜欢偷偷撕吗? 

到底是谁! 


温情?!! 


温情姐! 


温情注意到岚宁来到了7楼,马上藏了起来。 
看到岚宁毫无防备的时候,起身一撕,两张懵逼脸… 
“姐…” 
“…哈哈,阿弟。我先溜了…”(温情姐你ooc了)



“宋岚out!” 
“道长,我们到底打算还要躲多久?” 
“见机行事!” 
“…” 
“来人了!”晓星尘。 
“嗯?”薛洋。 
“晓道长?那个…我路过…”发现一只野生思追。 
薛洋终于看见人了,怎么能就那么放过呢,马上追了过去。 
思追本来就比薛洋小,跑的也没薛洋快,马上就被薛洋抓到了,一撕… 


“蓝思追out!追凌out!” 
“哇,思追儿被撕了!谁那么狠,连小孩儿也不放过…”魏无羡。 
“魏无羡,你先管好自己吧!” 
原来江澄和魏无羡撕了起来。 
蓝忘机呢? 原来蓝忘机已经和蓝曦臣撕起来了… 
(曦澄?我***妈…哎…算了,满足一下曦澄粉儿吧)



魏无羡还是撕不过江澄,名牌被江澄撕了下来,同时蓝曦臣也被蓝忘机撕了… 

“魏无羡out!蓝曦臣out!曦瑶out!” 
‘监狱’里 
“大家好啊,我来了…”魏无羡不要脸的给‘监狱’里的人打了声招呼。 
“魏无羡你也被舅舅撕了啊!”金凌。
“对啊!” 

… 

在经过一番唠嗑之后,众人才开始看他们所有人情况的视频。 
还没看一会儿就又传来了广播, “江澄out!柳澄out!” 

? 

“舅舅被谁撕了?”金凌。 
“薛洋!”江澄的声音从门外传来。

!!! 

“薛洋他们太贼了,一直等着落单的人…”江澄一进来就开始抱怨。 
‘监狱’里又热闹了起来。 

“蓝忘机!”瞎逛的薛晓在路上遇到了蓝忘机。 
“嗯。” 
“道长快走,我们撕不过他!”说完薛洋就拉着晓星尘跑了起来。 
蓝忘机见他们跑了也开始追他们,没一会儿就追到他们了,蓝忘机成功的撕下了晓星尘的名牌… 

“晓星尘out!” 

现在就剩下了蓝忘机,薛洋,温宁,聂怀桑,温情… 

在6搂的一个空旷的地方,薛洋和温情遇到了。 
不出所料,温情被薛洋撕下了名牌… 

“温情out!情箐out!”

接着,薛洋又在8楼遇到了温宁天使,咳…温宁天使被薛洋撕了下来。 

“温宁out!岚宁out!” 

薛洋现在已经撕了…(让我去统计下。) 
(好了…我回来了。) 
薛洋现在已经撕了思追,江澄,温情和温宁… 
emmm… 


薛洋来到了9楼大厅,不出所料,遇到了蓝忘机。 
薛洋已经快没多少体力,而且臂力也没蓝忘机力气大,很快就被制服了。 
(emmm,我为什么要用‘制服’这个词。) 


“薛洋out!晓薛out!” 


❧顾樱殇❧:恭喜忘羡获得第一… 
网友a:第一个蛋,你难道没发现还有一个人吗? 
网友b:还有聂怀桑! 
网友c:聂怀桑?!!我怎么全程没见到他? 
网友d:我也是… 
❧顾樱殇❧:好吧,让我们找一找聂怀桑…不用了,蓝忘机已经在5楼替我们找到了… 

蓝忘机在5楼的一个卖衣服的衣间里碰到了藏了很久的聂怀桑… 

… 

所有被淘汰的人全都集合在了外面的空地上,等着胜利者的归来… 

蓝忘机和聂怀桑来了,众人的眼光都直了,认为应该是蓝忘机… 


两人一转身,发现聂怀桑的名牌还在身上,蓝忘机的被撕了下来… 

纳尼? 

原来,在蓝忘机找到聂怀桑时,并没有看到聂怀桑,聂怀桑一伸手就把毫无防备的蓝忘机的名牌撕了下来… 
(没错,就是这么草率,聂导惹不起啊。) 


❧顾樱殇❧:咳…看来获胜者就是我们的聂导…啊不不不…聂怀桑了。恭喜! 
众人:恭喜个鬼! 
❧顾樱殇❧:诶诶诶!别打我…轻…轻点打!妈呀!这么狠啊! 









咳…幸好我还活着…完…完结…啊! 
(替作者拨打120!) 

评论(19)

热度(1119)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