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樱殇❧

随缘回坑

《恭送xxx,恭迎xxx》魔道全员

原创:❧顾樱殇❧

这几天突然看到一个梗,就类似于题目这样的,看得我心一颤一颤的。

想哭但又哭不出来...

那我也来写一个,写的不好请见谅...

看的最虐的就是舅舅了,把舅舅放在第一个。

 ̄ ̄ ̄ ̄ ̄ ̄ ̄ ̄ ̄ ̄ ̄ ̄ ̄ ̄ ̄ ̄ ̄ ̄ ̄

 

 

送云梦少年江澄,恭迎宇宙最直江宇直

 

(咳咳...再来...)

 

恭送云梦少年江澄,恭迎三毒圣手江晚吟。

 

恭送云梦少年魏婴,恭迎夷陵老祖魏无羡。

 

恭送雅正从容蓝湛,恭迎逢乱必出含光君。

 

恭送温柔莞尔蓝涣,恭迎三尊之一泽芜君。

 

恭送天真善良孟瑶,恭迎笑里藏刀敛芳尊。

 

恭送年幼无知薛洋,恭迎十恶不赦薛成美。

 

恭送明月清风晓星尘,恭迎引颈自刎晓星尘。

 

恭送傲雪凌霜宋岚,恭迎无舌凶尸宋子琛。

 

恭送白瞳少女阿箐,恭迎义城散魂盲眼箐。

 

恭送刚正不阿聂明玦,恭迎五马分尸赤峰尊。

 

恭送胆小谨慎聂怀桑,恭迎全局大佬聂怀桑。

 

恭送天真善良温苑,恭迎温柔雅正蓝思追。

 

恭送无父无母金凌,恭迎傲娇小姐金如兰。

 

恭送妙手回春温情,恭迎挫骨扬灰温情姐。

 

恭送白衣少年温宁,恭迎最强凶尸鬼将军。

 

恭送世家长辈江枫眠,恭迎...

 

恭送口是心非虞紫鸢,恭迎...

 

恭送世界最好江厌离,恭迎...

 

恭送最爱师姐金子轩,恭迎...

 

 

 

 ̄ ̄ ̄ ̄ ̄ ̄ ̄ ̄ ̄ ̄ ̄ ̄ ̄ ̄ ̄ ̄ ̄ ̄ ̄

这后面的我还写什么啊,他们都回不来了,怎么恭迎啊...(我才不承认写到这儿我哭了呢...)

 

评论(27)

热度(6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